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饮杯怎么选 什么样的学饮杯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8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好多家长朋友反应说:“买了个杯子,几周宝宝就不爱用”如果说普通杯子的抱怨是没必要的。因为一些过渡性的水杯并不是用越久越划算的东西,一些学饮杯用太久也不好。

学饮杯怎么选 什么样的学饮杯适合宝宝

听了以上小编说的,那有些妈妈就要问了。那什么样的学饮杯好用呢?最好是给宝宝用的时间长一点的。接下来小编要给你们介绍一款实用性的宝宝学饮杯。

学饮杯怎么选 什么样的学饮杯适合宝宝

在学饮阶段,我建议选择比较好的品牌。玻璃易碎;金属沉重而且不透明;塑料材质不耐用。gb好孩子学饮杯采用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材质,瓶身是共聚聚酯,握把是PP材质还有密封圈是硅胶材质。很多是创新的新材料,更加的环保健康哦!

学饮杯怎么选 什么样的学饮杯适合宝宝

gb好孩子学饮杯相信很多妈妈都不会陌生,水晶一般死亡纯净通透的瓶身,安全无味,是宝宝爱上喝水的第一步。为宝宝选好学饮杯,宝宝爱上喝水!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