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3月后孕检显示:没怀孕 什么是假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8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一个女孩怀孕了3个月,才去产检。结果医生说:你怀了一个假孕!

​结婚有两年了,一直都想要一个孩子。这次姨妈期到了,但是没有来!拿着验孕棒测了一下,结果两道红!怀啦!自从怀孕一家人都非常的开心,说等稳定点再去医院检查。这一稳定就3个月左右!

当医生说:你没怀孕的时候!这“孕妇”不淡定了,没怀孕,为什么肚子大了,还感觉胎动呢?

医生说:肚子大,是因为你吃的多。胎动,3个月根本就胎动不了!是你的肠胃蠕动给你的错觉。没有怀孕,这是真的。

至于双道红,是假孕的现象产生的。什么是假孕?

假孕就是:一些女性会产生怀孕的症状,如月经停止、恶心、呕吐等,甚至还会有自觉胎动及腹部胀大的情况出现。大多是因为心理因素产生的。有可能是太想要孩子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