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 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9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儿专家建议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了,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成长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那么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应该选什么?当然是米粉啦!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细腻顺滑,口味香醇,让妈咪买的安心,宝宝吃的放心。

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  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什么是有机米粉?采用的有机大米都是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有机大米,生产车间、生产过程都是按GMP标准执行,并获得有机认证证书的企业、完成生产并经质量检测合格后的米粉才是真正符合国家级标准的有机米粉。

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  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对宝宝的好处?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从原料到生产工艺无任何污染,让宝宝享受绿色健康。无化学肥料、农药残留。所有原料到生产过程国家权威机构都有记录、存档、认证,品质有绝对保证。有机大米的原始耕作方式让营养流失减少,并且整个生产过程绝不添加任何调味剂,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不添加激素、抗生素,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  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  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同时,雅乐滋樱桃王子有机米粉还有护肠、苹果钙铁锌、核桃莲子、原味四种口味可以选择,其中不含蔗糖、白砂糖、冰糖等蔗糖类,只含含人体可以直接吸收的葡萄糖,不易引发宝宝发胖、蛀牙等问题,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雅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