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哪种好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幼儿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湿巾是专门为宝宝们设计的湿巾,和成人湿巾相比,婴幼儿湿巾的要求会相对于比较的高。这是因为宝宝们的肌肤比较娇嫩,对于外界的刺激抵抗力比较低,很容易引起过敏。在外出不方便用清水的时候,婴儿湿巾不但担负着宝宝的小屁屁的清洁任务还可以清洁宝宝的小脸蛋和小手。那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幼儿湿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婴儿湿巾哪种好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幼儿湿巾

婴儿湿巾选购要点:注意婴儿湿巾的成分,成分决定婴儿湿巾品质的好坏。有些商家为了能够达到产品需求的保湿、滋润、除菌等效果,各品牌湿巾的添加成分也不同,有些劣质品牌的婴儿湿巾成分会伤害到宝宝,因此家长在挑选时应注意看产品标签上的添加成分,若标签模糊或者成分不适合,则不要选购。

婴儿湿巾哪种好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幼儿湿巾

成氏婴儿手口柔湿巾,100%食品级原料成分,专为清洁宝宝手口、脸部、屁屁等娇嫩肌肤使用,同时适用于餐具及易放进嘴巴的婴幼儿玩具等用品的清洁,还能帮助清洁宝宝口腔的卫生,以及妈妈母乳前后的清洁卫生等。

婴儿湿巾哪种好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幼儿湿巾

湿巾作为一次性卫生清洁用品,成氏护理研究院始终坚持,不添加化学物质以及其他提取物,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做到真正的爱无添加。成氏婴儿手口湿巾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放心的选择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