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在秋季这几种食物 准妈妈千万别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9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是怀孕后,准妈妈们的饮食就别特的重要。因为此时的你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有肚子里的宝贝,所以孕期饮食要特别注意。别说以前爱吃的一些食物不能吃,在秋季,这几种食物准妈妈们也千万别吃!

在秋季这几种食物 准妈妈千万别吃

一、辛辣的食物

由于秋季的气候本就是干燥,如果准妈们在吃些辛辣的食物,不仅会增加体内的内热,还会对胎儿和自己不利。所以,准妈们在秋季要少吃辛辣食物哟,这样让才能自己和宝宝都健健康康哒!

二、咖啡

在秋季,一杯香浓的咖啡会是一款上好的饮品。但孕期的准妈妈们是不能饮用咖啡的。卡罗琳医学院的调查显示:如果孕妇每天合上1-2杯咖啡就会增加孕妇流产的几率增加,所以在孕期,特别是孕初期千万别喝咖啡!

三、葡萄

“葡萄”想必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秋季,正是葡萄大丰收的季节。那酸甜可口的味道,相信大部分准妈咪都是喜爱的,但却不能食用太多。因为葡萄里含有较多的葡萄糖,如果孕妈过量摄入会容易引起妊娠期糖尿病或胎儿生长过大,对孕妈和胎儿都是很不利的,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少吃。

四、大闸蟹、甲鱼

金秋时节,很多家庭在节假日或聚餐时都选用鲜肥美味的大闸蟹作为首先美食,而鲜嫩可口的甲鱼也是孕妇们进补的首选。虽说甲鱼和大闸蟹都含有丰富的营养,但它们也含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孕期进食也有可能会流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