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8%的宝宝肌肤致敏都是由螨虫引起的 宝妈们做好防御措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各位宝妈们知道吗?68%的宝宝肌肤致敏其实都是由螨虫引起的。很多时候洗过的衣物看上去很洁净,其实不然。肉眼看不见的螨虫无处不在,而且不容易被清除。所以在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建议使用婴儿专用除螨洗衣液,贴身衣物的“守护神”。

68%的宝宝肌肤致敏都是由螨虫引起的   宝妈们做好防御措施了吗

爱护婴儿除螨洗衣液精选优质竹材,提取有效成分,让洗后的衣物更加的清新干爽,让宝贝和螨虫说拜拜。洗衣液还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其中椰油能轻松与污渍融合并将其软化容易漂洗。提取玉米来源的APG洁净成分,轻松洁净。洗衣液中蕴含的芦荟有效成分,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68%的宝宝肌肤致敏都是由螨虫引起的   宝妈们做好防御措施了吗

爱护洗衣液采用的是纯植物配方,性质温和,轻松洁净的同时不会伤及妈妈的双手。蕴含竹醋有效成分,除螨的同时让洗过的衣物更加清新干爽。洗衣液还带有淡淡的植物清香,营造一种安宁惬意的环境氛围,让宝宝乐在其中,香香的宝宝更惹人喜爱。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