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宝儿TOPBRIGH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会 见证繁华都市的魅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9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即将启幕!本次展会共邀请到2000多个品牌商参展,来自浙江省瑞安市的奥光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也将领衔旗下的特宝儿TOPBRIGHT玩具品牌受邀参展,并在此诚邀全国广大经销商前去参观!特宝儿TOPBRIGH在E3D31展位等你来!

特宝儿TOPBRIGH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会  见证繁华都市的魅力

特宝儿/TOPBRIGHT是奥光动漫集团旗下玩具品牌,是0-6岁儿童欧洲“慢成长”环保科技益智玩具的领导品牌 特宝儿产品全部由芬兰等欧洲国家的研发团队设计开发,产品大量运用原木,环保塑胶,布艺等自然环保材质,同时巧妙融合电子和AR等最新科技,让产品实现自然,科技,教育的完美结合。 特宝儿的产品研发团队来自芬兰和德国等多个欧洲国家,信仰和文化背景各不相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孩子的父母;以及一个共同的育儿理念,“慢成长”。

特宝儿TOPBRIGH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会  见证繁华都市的魅力

无论是来自德国建构类玩具设计师TAUNO, 还有来自芬兰的儿童绘画教育专家JORMA; 他们都固执的相信0-6岁育儿核心是呵护孩子探索世界的兴趣,而不是填鸭式的知识和技能教育。他们固执反对一切形式的“快”成长教育方式,始终相信“慢”才是儿童成长的本质,在所有的特宝儿产品设计中始终坚持“慢”成长的理念 有来自欧洲的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师也是爸爸妈妈们,产品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包括Andreas塑料和木头结合系列、Gordon Preschool常规系列、 Tauno拼接积木系列、onni户外运动系列和沙滩系列、Martin户外运动系列、Jorma绘画艺术系列、Patrick自有品牌拼图系列、Petti婴幼儿系列等8大品类。

特宝儿TOPBRIGH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会  见证繁华都市的魅力

以地道的欧洲特色,完美诠释了“慢成长”的真谛,特宝儿以玩具为载体,把欧洲“慢成长”的育儿理念引进国内,提倡“把童年还给孩子,把快乐还给童年”。我们主张遵循孩子的天性,让孩子在玩乐中主动探索,慢慢长大。我们更期待,特宝儿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玩具,而是欢乐和陪伴。

特宝儿TOPBRIGH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会  见证繁华都市的魅力

此次,特宝儿TOPBRIGH玩具品牌带着满满的诚意与安全有保障的玩具,与您邂逅在繁华的上海!特宝儿TOPBRIGH在E3D31展位等你来!

2017CTE中国玩具展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特宝儿TOPBRIGH展位号:E3D31

2017CTE中国玩具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