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新生儿指甲护理套装 安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指甲长得很快,一周内长0.8mm左右,所以宝妈们要给宝贝定期修剪指甲。如果宝妈们不及时修剪,可能会导致长指甲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成为疾病的传染源。而且宝贝一般有抓脸的习惯,长指甲很容易误伤自己,所以宝妈们要经常注意宝宝的指甲护理。

贝亲新生儿指甲护理套装  安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贝亲新生儿指甲剪,尖端采用圆形设计,小而薄的刃部,把柄处的设计可以放入3个手指头,能让宝妈们稳固安全的使用。把柄处使用的是卫生的树脂材料,并加入了抗菌的成为,更适合新生宝宝的使用,让宝妈们给宝宝安心放心的修剪指甲。

贝亲新生儿指甲护理套装  安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等宝宝稍大一些可以选择贝亲新生儿指甲钳,指甲钳的刃部吻合宝宝指甲的大小,剪指甲时,可以清除看着宝宝的指甲来进行操作。把柄处为适合家长捏握的尺寸,形状具安定感。防飞溅护栏设计,特设的护栏可避免剪下的指甲飞溅。在平时用不到的时候,会有刃部的钳帽保护,避免伤到宝宝。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