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人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量稳升不降,是什么造成了这一现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6:1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新生儿群体扩容、年轻父母对于婴幼儿健康关注度提升以及消费能力的提高,婴童食品市场快速扩张,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占比超九成。多项数据指出,亚洲已成为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中国作为亚洲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近年来,国人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量稳升不降,是什么造成了这一现状?

2015年起,中国开放二胎政策。2016年,中国新生婴儿总数为1786万名,比2015年增加了7.9%,是2000年以来出生人口数量最多的一年,2017年后,该数据还在一直增长,由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也大幅度增长。

英敏特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国2017》显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城市精英人群即新中产阶级中的渗透率达89%。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也预测2011年到2017年,亚太地区有机乳制品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0.2%。伴随着国际市场有机产品的不断升温,国内产品需求也愈发旺盛。

那么,有机奶粉相比普通奶粉到底有哪些优势,对宝宝到底有哪些不可或缺的好处?

营养:有机奶粉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如维生素C、B族维生素,它们能够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吸收以及氨基酸代谢,提高宝宝的新陈代谢,能够很好地预防上火,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发展。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