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护肤品什么品牌好 雅滋美特护肤品孕妈妈的美丽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们在怀孕之后就不敢再用平时的护肤品,认为这些东西对宝宝们会有伤害。的确,女人在怀孕之后,要是没有用对东西,是很容易对自己以及肚中的孩子造成伤害的。但是对于孕期护肤这件事上,小编有着不一样的见解。女人在怀孕期间的肌肤会变得特别的敏感,很容易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孕期要是不护肤,肌肤衰老10年,后期是很难补回来的。

其实,孕期护肤只要按照正确的护肤步骤,选对了合适的品牌和护肤品,对于胎儿是没有任何伤害的。

雅滋美特2008年创立于想,以有机植物为原料,以现代最新生物科技成果为基础,融入天然草本精华,经过严格精细的程序制作而成,自然平衡,清新优雅,为千万孕产期女性的美丽保驾护航。

孕期护肤品什么品牌好 雅滋美特护肤品孕妈妈的美丽之选

雅滋美特ARTISMADE孕产期专用护肤品是根据亚洲女性孕产期肌肤养分特性结合独有安全配方科学配制,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及化学香料,皮肤学专家推荐,安全可靠,适合孕期及产后五年内女性使用。

雅滋美特——是我们对爱的追崇,一份自然,一份安心。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