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世家金胚麦芽核桃DHA小米营养米粉 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9日 16:2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现在还有以下家长还会选择自制米粉来给宝宝添加辅食,但是自制米粉不能达到均衡营养,而且婴儿期宝宝还未长出牙之前,不易吃稀饭及米饭。米饭是成人主食,并且在经过洗淘时,其中的维生素丢失了,再经过烧煮又失了一些营养,对婴儿生长最需要营养的阶段不好,不利于婴幼儿的吸收消化。给宝宝添加的辅食应选择营养丰富且工艺先进,高品质的营养米粉,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

贝比世家金胚麦芽核桃DHA小米营养米粉  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

贝比世家金胚麦芽核桃DHA小米营养米粉精选优质小米,运用法国BABY HOUSE母乳化营养优化配方全粒米控制技术,采用先进的部分水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使米粉更易消化吸收,科学配比独有母乳化益生元组合,富含IGG,LGA,DHA,ARA,有益宝宝成长发育和提升免疫系统,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贝比世家金胚麦芽核桃DHA小米营养米粉  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

稻谷在加工过程中能保留其胚芽部份的米称为胚芽米。大米只要保留2/3以上的胚芽依然能够发芽,所以胚芽又称为“活米”。研究证实大米80%以上的营养蕴藏在胚芽中,胚芽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及生物活性物质,且含微量元素钙,铁,锌,硒等,胚芽是米的“黄金”所在。

贝比世家金胚麦芽核桃DHA小米营养米粉  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

胚芽是营养的宝库,凝聚了大量的营养精华,富含大量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等数十种营养成分,带给宝宝更多健康智慧,倡导现代婴幼儿营养学最新理念。贝比世家金胚麦芽核桃DHA小米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