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加盟酥宝宝肉酥有哪些优势 如何代理加盟酥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30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你如果还是经营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估计会无人问津!当下消费主力军都是一群小年轻,他们对于产品的质量以及产品的品牌有着极高的要求,特别是婴幼儿食品这一块,如果你经营的食品品牌不够响亮,那么盈利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现在,酥宝宝肉酥品牌诚邀全国经销商的代理与加盟。

代理加盟酥宝宝肉酥有哪些优势    如何代理加盟酥宝宝

酥宝宝肉酥品牌,拥有黑猪肉酥系列、金枪鱼肉酥、牛肉酥三大类产品。2017年酥宝宝取得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以萌宠的Tsum Tsum形象包装推出市场。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以及婴幼儿的喜爱!很快就成为市场中的宠儿!

代理加盟酥宝宝肉酥有哪些优势    如何代理加盟酥宝宝

酥宝宝肉酥深海金枪鱼酥

代理加盟酥宝宝肉酥品牌,你将会在产品的6大优势下,快速自我发展与盈利!

1.食材高端

唯新酥宝宝系列产品选用上乘肉类为原料,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等营养元素,且肉质比较的香醇可口,在保证美味的同时更能够加强营养的摄入。

2.配方升级

酥宝宝肉酥系列不添加味精、酱油,降低钠含量。酥宝宝肉酥每100g含有360mg钠,比市场中其他品牌含钠量要低很多。同时承诺在肉酥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以及其他添加剂在里面!保证每一口都是放心的、安全的。

3.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

2017年酥宝宝取得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以萌宠的Tsum Tsum形象包装推出市场。

4.纤维小更易吸收

经过酥化工艺制成的酥宝宝肉酥,纤维更加的细腻,接近与粉质,金黄蓬松,非常适合婴幼儿消化系统。

5.二十余年的专业生产

酥宝宝系列是唯新食品旗下的德清唯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企业已经拥有20余年的生产经验,与市场中其他品牌相比较,唯新食品生产的肉酥更加专业,更具市场竞争力。

代理加盟酥宝宝肉酥有哪些优势    如何代理加盟酥宝宝

酥宝宝肉酥牛肉酥

所以,如果你代理加盟了酥宝宝肉酥的话,完成自己本年度的目标不成问题!如何加盟代理?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酥宝宝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与你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