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宝宝米乳四个系列 给宝宝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30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到了4-6个月左右,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是否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而米粉是宝宝第一口辅食的不二之选,它能为宝宝提供TA成长所需的能量和各种重要的营养素。多嘉爱宝宝米乳科学的添加了羊奶、益生元、钙铁锌、水苏糖等营养素,能够更好的帮助宝宝完善消化机能,刺激宝宝的味觉、嗅觉以及开辟健胃的功效,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

米乳是什么?

米乳是指一种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奶瓶冲调可以吸食,故称之为米乳。

米乳与米粉的区别

传统工艺生产的米粉溶解、冲调性差,因此导致婴儿出现胀气、腹泻等消化问题。传统米粉闻着香,冲泡后味道变淡,冲调方法不对容易结坨,和奶粉一起冲调容易沉淀。

酶解工艺米粉较传统米粉具有粘度低、冲调性好、易于消化等优点,可以减少婴儿食用后产生不适的可能。米乳闻着没有什么味道,冲泡后有浓郁的原料香味,冲调溶解快,静置后能完全溶解成水乳状,口感细腻

米乳的特点:

在辅食添加初期让宝宝的肠道更容易适应,消化吸收更好。因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锻炼。冲调溶解快,奶瓶冲调遥3下即可溶解,也可奶瓶直接吸食。

多嘉爱宝宝米乳传承欧洲辅食理念,坚持以尊重自然的有机生产方式生产最安全的产品,纯臻达人营养米乳是中国市场上首款应用酶解技术的环保辅食,应用欧洲高科技酶解技术帮助宝宝营养消化吸收,同时减少成长负担,纯营养,更安全!

多嘉爱宝宝米乳四个系列  给宝宝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呵护

水苏糖的作用:

1.水苏糖可以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

2.水苏糖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3. 水苏糖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4. 水苏糖在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从而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多嘉爱宝宝米乳四个系列  给宝宝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呵护

钙铁锌的作用:

钙,促进成骨和骨质强壮,还是神经肌肉等必不可少的物质。

铁,合成血红蛋白必不可少的物质,缺乏会致贫血、乏力等。

锌,亦是人体内环境中比不可少的微量元素,缺乏会致发育不良、头发枯黄、挑食厌食、注意力分散等。

多嘉爱宝宝米乳四个系列  给宝宝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呵护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有滋润补虚养血的良好功效。

多嘉爱宝宝米乳四个系列  给宝宝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呵护

益生元是一种膳食补充剂, 通过选择性的刺激一种或少数种菌落中的细菌的生长与活性而对宝宝产生有益的影响从而改善宝宝健康的不可被消化的食品成分。能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减轻便秘,降低肠道pH值,调理细菌平衡,改善血液浓度,增强免疫,婴儿保健。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