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儿保湿润肤霜 宝宝秋季护肤的首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30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秋天的气候干燥,宝宝娇嫩的肌肤很容易就会出现脱皮、干裂等等肌肤问题,在这时候,家长们应该给宝宝选用好的润肤霜来给宝宝皮肤进行滋润,可能有些妈咪们会对市面上的众多护肤品,往往都不知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护肤品?

对于娇嫩的宝宝来说,不管是秋季还是在哪个季节,家长在现在护肤品时一定要认准婴幼儿专用的润肤霜,这种专门针对幼儿肌肤特征定制的产品,更为适合宝宝那娇嫩的肌肤哟!

启初婴儿保湿润肤霜 宝宝秋季护肤的首选

启初婴儿保湿润肤霜:采用“优活”、嫩萃技术,能更大程度的保留“植物子初”的鲜活能量,具有温和的滋润价值。

精心萃取初生谷物胚芽,蕴含大米维他命B和多种精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钙、锌、等胚芽米是大米中的营养“黄金”哦。

启初婴儿保湿润肤霜 宝宝秋季护肤的首选

那么启初婴儿保湿润肤霜能改善宝宝肌肤哪些问题呢?

1、不痒:减少宝宝脸部皮肤泛红、干痒等。

2、不裂:能舒缓宝宝皮肤红血丝和小裂口等情况。

3、滑嫩:能改善宝宝肌肤粗糙,让肌肤变得滑嫩,手感Q弹润。

4、不红:在润泽肌肤的同时,还能减少泛红,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5、不干:缓解干燥、寒冷、风霜、日晒等环境因素造成的侵害。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