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能化妆吗 会不会对宝宝有危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3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是女性,就没有不爱美的,平常化化妆,打扮打扮,再不好的心情也能美美哒!但对于有一类的女性来说,真不知该不该化妆呢?

那就是哺乳期的妈咪啦!因为要给宝宝喂奶的原因,在哺乳期不敢使用化妆品、护肤品。生怕使用后对宝宝会有危害,所以不管是护肤还是化妆都一概不做。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哺乳期能不能化妆、护肤吧!

哺乳期能化妆吗 会不会对宝宝有危害

在哺乳期的妈咪们,建议不要经常化妆,因为化妆品里是会含有重金属、致癌物以及激素都会通过哺乳的方式让宝宝吸收到,而这些危险的物质如果长时间累积后,是会提高宝宝患癌几率的。所以妈咪们一定要记住,哺乳期能化妆,但是不能经常化妆!

哺乳期化妆对宝宝的危害

市面上很多化妆品,有不少的化妆品都含激素,若哺乳期妈咪常常化妆,不仅在给宝宝哺乳时会让宝宝吸入大量的激素进入体内,就平时跟宝宝亲密接触时,宝宝也会吸收到麻麻皮肤的化妆激素。

而且在宝宝哺乳期的这个阶段,是不需要化妆品上面的激素的,如果过早的摄取,只会导致宝宝的性发育异常,最常见的就是宝宝性早熟。

当然,护肤品麻麻们还是可以使用的,但必须记住的是,一定要选择哺乳期可以使用的护肤品,这样就不用担心哺乳期用了会不会出现种种问题了,选择好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噢!一般来说,选择大众妈咪都认可的较好,如:亲润、袋鼠妈妈都大众妈咪认可的品牌呢!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