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立方3D立体拼图即将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30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三大展会同期开幕,届时将会吸引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的参加,也将会吸引四海八荒经销商群体的莅临,更是会吸引各大媒体平台的加入!本次,婴童品牌网作为战略媒体参加,定将会在第一时间将现场精彩瞬间传递给大家!

乐立方3D立体拼图即将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

乐立方3D立体拼图即将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展位号为:E3C46

乐立方受到全球超过70个国家拼图爱好者的喜爱,在国内外共设立了逾万个销售网点。乐立方立体拼图作为亲子间的互动游戏是沟通亲情的最佳方式之一,为家庭的休闲时光准备好一个个关于世界和幻想的有趣话题。您可以与家人在创造中,分享成果,共同营造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乐立方3D立体拼图即将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

现在更多的家长注重亲子感情的培养,在游戏的过程中亲子情更浓,同时还可以起到益智的效果,让孩子在玩耍中就可以很好的开发左右脑,让孩子更聪明!

当然,现在的益智玩具市场很火。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代理的玩具品牌,也可以通过本次展会,亲临展位进行咨询。我们的展位是:E3C46

乐立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