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尔顿胡萝卜蔬营养磨牙棒 永爱关爱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30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牙你了解吗?宝宝出生时TA的乳牙就早已存在于颌骨内,并且也已经开始慢慢的发育了。宝宝平均约6个月大时就从下颚的大门牙开始长牙了,但也可能提早到三、四个月,或者是延后到十一、二个月,通常前牙会有前后六个月的差异,后牙的差异甚至可能会达到一年,大约到了两岁半时就会长满全口牙了。

威尔顿胡萝卜蔬营养磨牙棒  永爱关爱宝宝的健康

威尔顿胡萝卜蔬营养磨牙棒选用进口奶源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其磨牙棒的结构紧密,粉质均匀细密,硬度适中,安全不易断裂卡喉。而且它的耐磨性也很强,能帮助宝宝有效的缓解出牙时的不适,并刺激乳牙的萌出。

威尔顿胡萝卜蔬营养磨牙棒  永爱关爱宝宝的健康

威尔顿胡萝卜蔬营养磨牙棒造型科学,方便抓握,能帮助宝宝锻炼抓握能力,轻松磨牙,特别适合中国婴幼儿宝宝食用。并且磨牙棒中含富含婴幼儿长牙阶段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在宝宝磨牙的同时,宝宝还可以通过分泌唾液,吮食磨牙棒中的营养物质。

威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