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何预防宝宝换季感冒 饮食合理是关键的一步
2017年09月30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天气真的是忽冷忽热,一下三十几度的高温一会儿冷空气又来了。对于宝宝们来说这么变化无常的天气是很容易感冒的。那妈妈们要问了,如何去预防宝宝感冒呢?

预防宝宝感冒要从孩子日常的饮食抓起,日常饮食合理均衡了能预防宝宝咳嗽。因为均衡膳食提供充足的营养是维持人类生命活动的基础。像现在秋天的话最后是让孩子吃点增进脾胃功能的食材。像红枣啊都是可以在秋天煮粥炖汤喝的。能给宝宝增加营养,促进骨骼发育的同时也能让宝宝的身体棒棒的,减少感冒咳嗽。

注意在秋季干燥流感频发的季节就一定要让宝宝少吃甜品以及油炸的食物。太甜会伤胃,会降低免疫力。吃点粗粮反而抵抗力会更强。

最后小编提醒,在这种季节里妈妈们一定要让宝宝多喝水。有咳嗽现象的可以喝点盐水,这也是预防感冒的一种方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