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兰宝婴儿浴巾 柔软亲肤 强吸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30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一条或者几条浴巾,不能用爸爸妈妈的浴巾。这是为宝宝的健康考虑,同时的话这也是因为宝宝娇嫩的皮肤需要细心的呵护。

贝兰宝婴儿浴巾 柔软亲肤 强吸水

而好的材质的浴巾才不会伤害到宝宝,贝兰宝婴儿浴巾专为宝宝独家定制。

纯棉浴巾是大部分妈妈的选择,纯棉浴巾吸水性,吸湿性很强大可以很快的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水,防止感冒。

贝兰宝婴儿浴巾 柔软亲肤 强吸水

贝兰宝婴儿浴巾采用的是优质的棉,更加的亲肤。好棉做的浴巾,更加的柔软和亲肤。还有精细的走线,做工也是极其的严谨。牢固的做工可以延长浴巾的实用寿命。精美的包办,柔软舒适哦。多层的加厚,舒适的锁水。

贝兰宝婴儿浴巾 柔软亲肤 强吸水

贝兰宝婴儿浴巾素色的浴巾在加工的时候没有使用染料,质地密实,手感柔细。

好浴巾值得推荐,贝兰宝婴儿浴巾就是宝宝需要的浴巾哦!

贝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