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天气候干燥 孕妈要要如何预防便秘
2017年09月30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出现便秘是孕妈最常见的症状了,但一到了秋季,气候干燥不说,还很容易让孕妈们加重便秘的症状。那有生什么好办法是可以让孕妈们缓解秋季便秘呢?

虽说秋天干燥,但只要孕妈们注意饮食,用饮食来调节便秘也是很有效果的哟!

准妈们在秋季可适当的吃些秋梨、银耳、甘蔗等食物来滋阴润肠。与此同时还可以多吃粗粮、新鲜蔬菜等都是富含膳食纤维的,多吃可有效助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蠕动,使排便变得轻松易行。

秋天气候干燥 孕妈要要如何预防便秘

当然,除了一起上的方法外,孕妈们在孕期也要注意喝水,干燥的天气也会使人体变得干燥,多多补充水分不仅可以补充水分,也可缓便秘。

吃说水果也是缓解便秘的好方法,如:香蕉,缓解便秘最常见的水果就是香蕉了,但孕妈们吃香蕉时要特别注意,缓解便秘的只有熟透的香蕉,生香蕉只会加重便秘哦。

还有牛奶、苹果、草莓、土豆等都是可以缓解便秘的,如果孕妈还在为便秘烦恼,不妨一试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