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 营养全面 贴心呵护宝宝的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30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很重要,睡得好才能长大快,好的睡眠质量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对于宝宝的记忆和认知能力都有着提升的作用,对于宝宝的身体免疫力也有提高的效果,让宝宝少生病。那宝宝为什么睡不好?起码有83.5%的爸爸妈妈都在为宝宝的睡眠问题感到苦恼,主要原因有两种:

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 营养全面 贴心呵护宝宝的睡眠

一是宝宝没吃饱:这类的宝宝消化能力比较好,快吃快饱,在睡前应该给TA补充足够的膳食纤维,使宝宝更有饱腹感,从而达到睡到天亮的目的;

二是是宝宝没有吃到习惯依恋的食物:一般常见的是恋奶,恋奶的宝宝睡前习惯吃一些含奶的食物,而单纯的奶粉又不能满足TA对能量的需求,这时候添加更多的奶制品米粉产品是最好的选择。

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 营养全面 贴心呵护宝宝的睡眠

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添加了35%的新西兰进口奶粉,高成本但确保了全面的营养。同时还添加了瑞士进口的香蕉粉、苹果粉,不仅营养均衡而且奶香味浓郁,果味突出,香甜可口,风味纯正口感,也更加的有利于宝宝的吸收。

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 营养全面 贴心呵护宝宝的睡眠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呢?宝宝睡不好是常见的问题之一,排出了病理性原因,比如恋奶、没吃饱、消化吸收过快或者是消化不好容易积食等等这都是影响宝宝睡眠的原因。而贝因美宝宝辅食恬睡奶米粉添加了35%的奶粉,在宝宝睡前给AT吃一顿奶粉配方的奶米粉,可以帮助恋奶宝宝在饱腹的同时,获得恋奶的安慰。同时还强化了钙铁锌营养元素的摄入,满足宝宝快速发育的需求。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