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气色太差?爱恩幼BB霜帮你打造好气色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有身体的变化,不仅是肌肤状态差,抵抗能力也会有所下降,在这种状态下,孕妈肌肤最容易出现黯淡无光、色素沉着、毛孔粗大、干纹细纹等问题。

再加上环境的恶化,无法摆脱的雾霾、粉尘等让孕期面部肌肤备受伤害。建议准妈妈们在孕期要做好隔离和护理。当然,对于孕期出现的黯淡无光,也可以选择孕妈BB霜来提升孕期气色!

孕期气色太差?爱恩幼BB霜帮你打造好气色
爱恩幼BB霜:含有纯米养肤成分,蕴含这肌肤所需的氨基酸、水解蛋白、维E等多种营养,美颜更养肤。
细腻粉底质地,涂抹轻盈,透气透气亲肤,防水不脱妆,让毛孔能轻松自由呼吸,打造自然韩式裸妆。

孕期气色太差?爱恩幼BB霜帮你打造好气色

这款BB霜,是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皮肤护理而研制的,产品由天然食材纯米萃取,温和无刺激,孕妈们大可放心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