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天唇部易干裂 用什么唇膏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大部分的地方都有了秋天的气息,虽说秋季不像夏季那么炎热,但是秋季干燥呀,干燥的季节是很多宝宝最容易出现肌肤问题的了。就像气候干燥,宝宝常常喜欢用舌头舔嘴唇,导致引起宝宝唇部、嘴部皮肤黏膜干裂。

所以才会有了宝宝嘴唇干裂这么一说,再秋季,除了要多给宝宝补充水分外,还要给宝宝准备一款专用的唇膏,防止宝宝唇部干裂更严重!
宝宝秋天唇部易干裂 用什么唇膏才好
施巴宝宝润唇膏:成分由植物提炼而成,气味清香微甜,提供婴幼儿幼嫩唇部温和保护与滋润;植物油脂配方,可有效隔离、预防嘴唇颜色暗沉,长效滋润亮泽。

具有四重防御功能:可有效预防以及改善唇部干裂,恢复唇部光滑幼嫩,补充嘴唇所需的营养。这款润唇膏不含防腐剂及色素,妈咪们可放心让宝宝使用!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