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的纯新装,让入秋的你更帅更漂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2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时节都已过了快一个月了,没有觉得现在早晚的天气比前段时间更加的凉爽一些呢?如今晚上睡觉都要盖上被子才不怕被冻着。没错,我们凉爽的秋天要来了,以后清凉的日子多着呢!作为宝妈,为宝贝准备入秋的新衣了吗?的纯童装休闲又时尚,让入秋的你更帅更漂亮!

的纯新装,让入秋的你更帅更漂亮

说到入秋的新装,那肯定会想到我们的牛仔外套啊,春秋时节的好法宝。简约设计的牛仔外套搭配着学院风的短裙真的是非常的可爱帅气啊。我们的牛仔外套采用的是无领的设计,露出精致的衬衫衣领,非常的简单帅气哦。下面搭配一双黑白色的中筒袜,配上一双黑色小皮鞋,绝对是吸睛小达人。还可以在头上搭配一个红色亮眼的饰品,让你做初秋里的小公主。

的纯新装,让入秋的你更帅更漂亮


夏日里喜欢了穿连衣裙短裙的小公主们肯定在初秋的时候也忘记不了他们,那么就可以来一件这样的纱裙哦。蓬蓬的纱裙,非常的有公主范儿。上面可以搭配一件圆点的套头卫衣,非常的小清新哦,卫衣胸前还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点缀,更是十分的吸睛。头上搭配一个墨绿色的呢子帽,又有了几分文艺小青年的feel。

图片来源于:的纯童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