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早上这个时间别叫醒孩子 会影响TA长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2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身高是在睡眠中进行的,这句话你信不信?有很多爸爸妈妈为了让孩子长大高一点,各种补钙、增高的辅助保健品开始补补补,几乎都要把儿童保健品界的营养品补了个遍了,但是得到的结果不是很乐观。

其实孩子长大高不高,不仅仅是7由爸爸妈妈的基因决定的,同时还得注意孩子的日常饮食、睡眠质量以及运动等各种后天客观因素。其中除了饮食,要特别的注意孩子的睡眠,睡眠对孩子的身高发育起着重要的影响,只要TA的睡眠充足了才能分泌出更多的激素来帮助孩子的身高增加发育的可能。

正常而言,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要睡足12个小时才能保湿丰沛的精神,对于儿童期的孩子而言,每天必要保证有8个小时的优质睡眠时间。而且还要保证每天晚上10点钟之前必须入睡,这样才能在半夜11点之前进入深度的睡眠,促进孩子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隔天的早上6点钟之前最好不要去把TA给叫醒了。这些对于孩童时期的孩子而言,要想TA们的身高快速发育都起着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当然了当发现自家的孩子与同龄人相比较,还是差了一大步时,可千万不要给忽视了,不要认可孩子运动运动长长就好了,也许是长高的时机还没到呢。虽然孩子的长高受一定的发育期影响该,但是很大程度上还是会受家庭基因的影响,所以当发现自己的孩子身高不敌同龄人的身高时,就要赶紧带TA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提早做好后天弥补的准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