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穿才能保暖又不臃肿 让叮当猫童装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3日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寒冷,凉风习习,穿得暖当然是宝贝的首要条件,所以有时宝贝往往因为保暖,所以看起来特别的臃肿,那么如何才能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的?下面就让叮当猫童装来告诉你,寒冷的天气应该怎么穿保暖又时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2017秋冬都有哪些搭配宝典吧?

如何穿才能保暖又不臃肿  让叮当猫童装来告诉你!

红色裙式小衫与白色打底裤搭在一起,看起来超有魅力。唯美的白色娃娃领与虚线勾勒而成的格子完美混搭,真的好有国际范儿。衣摆处呈花瓣状弧度,外面罩一件半身版的粉色棉衣外套,感觉真的很美好。

如何穿才能保暖又不臃肿  让叮当猫童装来告诉你!

无论到什么时候,黑与白永远都是最醒目的搭配,版型时尚大方的白色针织衫配上萌宠图显得十分可爱,黑色裤子休闲得体,不紧绷无束缚,让人看起来十分舒服。出街时,外面套一件水晶粉色的小版棉衣外套,戴一顶黄色时尚帽,效果美到爆。

如何穿才能保暖又不臃肿  让叮当猫童装来告诉你!

无论你要的是时尚帅气,还是大方得体,一身带有怀旧情怀的做旧版牛仔服都可以轻松给你。牛仔上衣的设计如同宝贝的个性一般有棱有角,无论是领口还是下摆,线条都十分鲜明,裤子则添加了乞丐装元素,几个补丁,诠释了时尚的味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