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成功的导购 做到这几点老板都抢着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3日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购在一家店中担任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样的导购也是店内收入的决定性因素,一个好的导购能带给店内傲人的业绩,只有提成了导购自身的能力,才能够成为被老板抢着要的好导购。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导购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成功的导购 做到这几点老板都抢着要

1、好的导购员应是优秀的孕婴顾问。拿奶粉举例,哪种配方更适合什么体质的宝宝,奶粉不容易溶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等等,这些手到擒来的解答,会突显出你的专业,从而带动业绩的上升。

2、连带销售:客户买上衣时一定要向他推荐裤子或其他配套服装;客户买奶瓶的时候是否会记得推销奶粉:客户买童床的时候是否会推销婴幼内衣?

3、随时随地发名片,导购外出买饭,上厕所时都可带上名片或宣传单,随时发放,随时推销,举手之劳就可获一个准客户。让推销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最好能获得“职业病”的称呼,这样的员工有发展前途!

4、导购要会自学,进行系统学习,主动接受系统培训。摩尔定律告诉我们,18个月以前的知识是不能与时俱进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