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要用透气性好的隔尿床笠 有经验的妈妈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3日 12: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新生儿期主要的食物是奶水,属于液体,一般宝贝在20分钟就需要排一次尿,哺乳期的宝宝每日排尿可达到20次左右,为了避免尿湿的床垫因为处理不及时而滋生细菌和螨虫,导致宝贝皮肤瘙痒及红肿过敏,宝妈们可以给宝贝选择一床隔尿床笠,如同妈妈肌肤般透气温暖呵护,给宝贝带来安心舒适的睡眠。

宝宝为什么要用透气性好的隔尿床笠  有经验的妈妈的首选


ecus益卡思婴儿隔尿床笠,使用最新一代TENCEL天丝纤维,由天然植物纤维制成,触感独特,柔软悬垂,飘逸动感。纤维自动调温系统,让体感冬暖夏凉。纤维透气透湿、快速干燥,最大限度提升人体舒适度,是宝宝及敏感肌肤人群的理想选择。

宝宝为什么要用透气性好的隔尿床笠  有经验的妈妈的首选

床笠经过ventilate创新喷胶系统的尖端工艺处理,宝宝的尿液无法穿透织物床笠本身从而弄湿床垫,织物的间隙只允许水蒸气的通过而阻止了水滴的通过,真正做到了防水又透气,床笠天然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给宝贝肌肤般透气呵护,让宝贝安心舒适睡眠。

宝宝为什么要用透气性好的隔尿床笠  有经验的妈妈的首选

有了益卡思天丝床笠,忙碌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贝的各种情况毁了一床好床垫,好床笠让妈妈安心,宝贝舒心睡觉。

益卡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