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UB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 6个磨头伴随宝宝一路成长
2017年10月03日 12:1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很多宝宝不愿意剪指甲,担心妈妈会把自己弄疼,其实各位宝妈们也没有太大的把握能把宝宝的指甲剪好。指甲剪太短容易伤到宝宝的肉肉,留太长又容易藏污垢、不卫生,而且宝宝会抓破自己的脸蛋。这时候宝妈们就可以给宝贝准备一款电动磨甲器,磨甲器有平稳的转速,可以将宝宝的指甲打磨平整,不会让宝宝难受。

KUB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  6个磨头伴随宝宝一路成长

KUB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360°旋转打磨,磨圆宝宝的小指甲不留小尖角,让宝妈们再也不要担心宝宝抓伤自己。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采用静音低震设计,35dB的工作音量接近静音模式,让宝妈们可以在宝宝睡觉时安心为他磨指甲。

KUB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  6个磨头伴随宝宝一路成长

KUB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  6个磨头伴随宝宝一路成长

可优比婴儿电动磨甲器含有机顶夜视灯,柔和的夜视灯,夜晚使用也不打扰安睡的中的宝宝,给宝贝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采用ABS材质,融合人体工程学,轻松抓握。磨甲器两档调速,两个转向,一键操作,细致打磨宝贝指甲不留死角。还配有6个磨头伴随宝宝一路成长。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