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二胎产妇生娃“大出血” 穿透性胎盘植入险要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0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都说:剖腹产的话免去了阵痛,比较的轻松。尽管恢复比较慢,但是后期调理问题并不会很大!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二胎带来的影响!剖腹产在怀二胎的时候,风险要比顺产大很多很多。因为它们潜在一个“胎盘植入”的风险。

​剖腹产:则是将表皮层以及脂肪层还有子宫切口,找到胎儿。但大家都知道胎儿是经过胎盘汲取营养,胎盘则是附在子宫上。如果胚胎着床的时候,正好落在了头胎剖腹产的切口上,那么很有可能会造成胎盘植入,会造成产妇大出血的问题。

武汉晚报曾报道过一篇文章,一名二胎孕妈妈检测出是胎盘植入,并且穿透子宫,子宫和盆腔全部是怒张的血管,这也就是我们说得穿透性胎盘植入,在生产的时候血管爆裂,数十位专家会诊,奋力抢救。等抢救过来之后才发现:产妇基本上相当于将一身的血都换了一遍!相当于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这也是很多医生会建议你:能够顺产,就顺产。如果到了必须剖腹产的时候,才会建议你做剖腹产处理。当然,如果你强烈要求的话,那么医生也会遵从你的意见!
在顺产与剖腹产中,各位孕妈妈你们会选择哪种方式迎接宝宝的到来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