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到了一岁半后 千万别再给TA把尿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老辈的人总是喜欢给宝宝把尿,却不知道把尿对宝宝的危害。如果长时间给宝宝把尿,会导致宝宝没有自我排便意识,从而尿频、易尿床。而且对宝宝柔弱的脊椎不好,不利于髋关节发育,如厕训练需要及时!
宝宝到了一岁半后 千万别再给TA把尿了!

说到锻炼宝宝如厕,有妈咪们就会问:宝宝不喜欢座便器怎么办?
其实很多宝宝在刚开始都不会喜欢使用座便器,但如果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座便器时,选购萌趣、可爱的座便器,将宝宝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让宝宝渐渐地习惯座便器,久而久之宝宝自己就会如厕了。

那什么样的座便器会让宝宝喜欢呢?小编觉得这款座便器肯定是宝宝喜欢的!
以宝宝喜欢骑木马为灵感。设计出这样一款造型可爱可以当玩具骑马的座便器,吸引宝宝对它的兴趣,渐渐养成自己如厕的好习惯!

宝宝到了一岁半后 千万别再给TA把尿了!

普通的座便器边缘坚硬,是导致宝宝不愿坐上去的一个重要因素,贝喜抽屉式便器特有的皮质气垫便圈,让宝宝如厕不再哭闹。
贝喜根据人体工程学结合宝宝的体型,设计出适当的靠背高度以及舒适的角度,在宝宝如厕时提供一定的侧力支撑,防止宝宝后仰,同时保护宝宝脊椎发育。

宝宝到了一岁半后 千万别再给TA把尿了!

独特抽屉式便槽,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不能忽略辛劳的宝妈,抽屉式便槽设计让宝妈轻松处理臭臭,圆润光滑内壁清洗更方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