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总是咳嗽怎么办 妈妈们快使用这一招
2017年10月04日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现咳嗽是大部分宝宝都会出现的症状,但这对很多新手爸妈来讲可是个大难题。常常听到宝宝咳嗽总是担心个不停,深怕严重起来。那对于宝宝经常咳嗽新手爸妈们应该怎么办呢?

不要怕!赶紧使用棒棒聪远红外磁穴贴吧!

儿童呼吸道感染时的发烧是机体对细菌病毒毒素进行斗争的一种防御性反应。棒棒聪远红外磁穴贴直接贴敷于患部,能有效促进患部血液循环,从而激活细胞组织、提高代谢机能,以达到快速止痛,防止疼痛复发的治疗目的。

宝宝总是咳嗽怎么办 妈妈们快使用这一招

棒棒聪远红外磁穴贴采用传统中医理论不损肝、不伤肾、无肠胃刺激;微孔透气:使人体皮肤自然呼吸,水气及汗液易排出;低敏粘合性:所有低致敏性亚颗粒胶粘剂,减少了皮肤过敏机会,优质合适的粘合剂,使用除胶布时不会扯下毛发而有足够的粘力,其粘性有很好的稳定性;柔软顺应性:轻薄的植物纤维,柔软可折,顺应人体轮廓曲线,伸缩自如不影响活动,使人感到非常舒适。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