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研究表明 未满12岁儿童玩美式橄榄球或影响长期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5日 10:2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研究表明,在12岁以前玩美式橄榄球可能对球员的情绪和行为产生长期的影响。该研究于9月19日发表在Translational Psychiatry期刊上。

英国阿尔茨海默氏病研究首席科学家David Reynolds博士说:"随着高冲击性运动和日后大脑功能的问题存在关联的证据浮出水面,鉴定这一关联背后的因素就变得十分重要。在对大脑健康的长期影响方面,美式橄榄球或许已被受到了重视,但为何有些球员会经历神经上的问题,有些却不会,关于此我们仍然有许多疑问。人们进行这项运动的年龄是一个潜在的风险因子,因为更早开始进行这项运动的人可能受到冲击的时间会更长,并且在受到冲击时大脑可能仍然在发育中。"

"这项研究发现,在12岁前开始打美式橄榄球会增加在51岁时出现情绪和行为问题的风险,但与记忆和思考能力的问题无关。研究没有关注在12岁前开始打美式橄榄球的人是否有更多的从肢体损伤导致的大脑问题,或是否有人更容易在日后发展出痴呆。痴呆会导致情绪和行为变化以及记忆问题,许多因素可以影响到这些方面的大脑功能。研究者们考虑了诸如抑郁和药物使用等因素,但要从这些研究中梳理出它们对大脑造成问题的原因和具体影响仍然是一个挑战。"

"像美式橄榄球这样的运动不仅是很多人社交和文化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因此,在强调了某项运动的潜在风险后,紧接着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十分重要,这样人们就可有更加充分的信息来决定他们要进行的运动,以及如何最大程度减小风险。"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