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口腔该如何护理 孕期选对牙刷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小编做了一个回访,主要针对的对象是产后的妈妈,主要问题是:孕期什么让人最难受?不少人回复竟然是--牙痛。孕吐会随着时间消失,发热可以冰敷,只有牙疼只能扛着,吃不下睡不好,由于孕期的原因还不能吃饭。孕期需谨慎,担心口腔问题找上你。

1、蛀牙:怀孕时出现孕吐现象,胃酸会腐蚀牙面导致蛀牙。
2、牙周炎:孕妈饮食多且杂,食物残留滋生细菌引起牙周炎,咬合困难。
3、牙菌斑:进食频率增加,牙齿敏感牙菌斑堆积增多。
4、牙龈炎:身体荷尔蒙变化,牙龈出血红肿难进食。

这时你需要一款深入清洁齿缝,舒适护理口腔的软毛牙刷,这里小编推荐亲润孕妇牙刷。
亲润孕妇牙刷0.18mm细磨尖,清洁更深入,韩国芯丝刷毛,细软柔韧,深入牙缝及牙龈沟中清洁牙垢,洁齿的同时不损失牙齿表层珐琅质。360°超柔软,牙龈更舒适,45孔刷毛设计,均匀分散压力,帮助减少牙龈承受的压力,舒适按摩,降低牙龈出血。灵活的细小圆头心刷头,可轻松抵达口腔内部,清除牙菌斑全方位清洁。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