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季易干燥 准妈妈需要吃什么蔬菜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6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对平时的饮食是很重视对,不仅要味道好,还有有营养。这不秋天来了,都说秋季要注意滋阴润燥。也有很多新准爸准妈们就会问了,在这秋季准妈妈们应该要多吃点什么食物才好呢?

秋季易干燥 准妈妈需要吃什么蔬菜才好
一、西红柿
这西红柿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叶酸等营养,还能帮助孕期妈咪清热止渴,更能养阴凉血。如果每天食用50克~100克西红柿,还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噢!
二、油菜
油菜里含有的钙、胡萝卜素能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如果是便秘的准妈妈吃油菜,还能宽肠通便。因为油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素,所以能促进肠胃蠕动,准妈妈们可以多吃油菜。
三、芹菜
对于秋季这种干燥的季节,准妈妈们可以多吃些芹菜,为什么呢?因为芹菜有平肝健胃、清热利湿的功效。如果准妈们感觉自己出现口干舌燥可以多吃芹菜。

在秋季有些地方会时而热时而凉,气候也是变化无常。所以准妈妈们在生活中应该多多吃些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