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水苏糖 益巧告诉你水苏糖的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信号,那么就需要各种益生菌、蛋白粉、水苏糖、钙、铁、锌等营养元素的补充了。很多人会很疑惑,什么是水苏糖啊?水苏糖有什么作用呢?那就让益巧水苏糖固体饮料告诉你吧!

什么是水苏糖   益巧告诉你水苏糖的作用是什么

什么是水苏糖?

水苏糖指的是天然存在的一种四糖,也是一种可以显著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增殖的功能性低聚糖。它的分子结构是由“半乳糖-半乳糖-葡萄糖-果糖”组合而成的。同时,水苏糖对于人体肠胃内部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很明显的增殖作用,能够快速改善人体的肠胃环境,可以帮助调节微生物菌群平衡。再简单一点的解释就是说水苏糖相当于有益菌的食物。

什么是水苏糖   益巧告诉你水苏糖的作用是什么

水苏糖有什么作用呢?

1.水苏糖可以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

2.水苏糖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3. 水苏糖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4. 水苏糖在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从而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什么是水苏糖   益巧告诉你水苏糖的作用是什么

生物屏障:水苏糖能迅速增殖肠道内有益菌,使得这些菌群能黏附于人体肠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菌群膜,有效的阻止肠毒素的侵害,抵御致病菌。

化学屏障:有益菌在水苏糖的激活下会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可降低肠道PH和Eh值,阻止有害菌的生长,并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致病菌及毒素的排泄。

免疫屏障:水苏糖自身可分解出甘露三糖、蜜二糖等免疫功能因子,这些功能因子能促使产生人体内分泌量最大的免疫球蛋白(IGA),能中和病毒、毒素及致病菌等生物活性抗原,具有广泛的保护作用。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