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秋季宝宝纸尿裤该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6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家长都会认为,宝宝红屁屁多半是发生在炎热的夏季,在凉爽的秋季则可以高枕无忧了,但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秋季宝宝纸尿裤该如何选购?

1
表面柔软更适合
秋天天气干燥凉爽,宝宝的屁股不容易长红疹,秋天选择纸尿裤可以适当的将注意力转移到棉柔的特性上来。柔软表层,呵护宝宝肌肤更舒适。
2
添加滋润护肤层
秋季干燥,宝宝原本娇嫩的肌肤变得更加敏感,需要全方位的呵护,选择添加天然椰子油精华的纸尿裤,能够给宝宝肌肤多一层保护层,让小屁屁整天娇嫩。
3
薄爽超强吸收
秋天纸尿裤的更换频率不及夏季高,所以妈妈们在购买时在考察其透气性的同时兼顾其吸收性能。

柔薄·干爽·透气是秋季的选择重点!

换季之时,小屁屁也将面临更多更大的挑战,如果不给予足够的重视,秋季反而可能是红屁股的高发季节。

现在知道了吧,秋天比夏天遇到的麻烦还要多呢!赶紧给宝宝要选择合适的纸尿裤,让小屁屁度过干爽舒适的秋季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