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位武汉的妈妈让孩子停课20天 竟是为了给孩子这样补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有一则新闻报道简直是被惊到了。以为武汉的妈妈为了让孩子补钙,专门让孩子停课20天晒太阳。导致这样的原因竟是由于孩子晚上睡觉盗汗,到医院检查发现孩子体缺乏维生素D,于是医生就建议多晒晒太阳,这位妈妈听了医生的话就决定暂时不让孩子去上课,就待在家里晒太阳。一呆就是20天,妈妈还在坚持不让孩子去上学。

一位武汉的妈妈让孩子停课20天  竟是为了给孩子这样补钙

这篇报道也当很多妈妈有很多不一样的看法,当然也有很多点赞的妈咪,尤其是有一位深圳的妈妈说:对于母亲而言孩子身体健康比一切都重要,我女儿也缺钙,我在深圳,太阳紫外线很强,结果活生生的从白孩子晒成了黑孩子,但只要宝宝健康,怎么样都行。

一位武汉的妈妈让孩子停课20天  竟是为了给孩子这样补钙

那么一科学的角度,让孩子晒太阳补钙补充维生素D到底好不好呢?其实晒太阳补充钙和维生素D是一种民间的陋习,钙是一种化学元素,人体骨骼主要是钙组成的;而维生素D是一种激素,它的功能是促进钙被人体吸收。美国儿科学会不建议用晒太阳的方式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一方面是因为以晒太阳的方式来补维生素D是不靠谱的。它会受限于日照强度、防晒水平、地理纬度等等因素的影响,很难保证孩子能稳定、持续获得维生素D;另一方面,晒太阳补充钙和维生素D极其容易产生皮肤疾病的风险。

一位武汉的妈妈让孩子停课20天  竟是为了给孩子这样补钙

一位武汉的妈妈让孩子停课20天  竟是为了给孩子这样补钙

所以,要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和钙元素,最简单安全的方法,就是食补或者是吃维生素D补充剂和钙剂!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促进钙的吸收,还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预防佝偻病的产生。继而就可以继续给宝宝补充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了,有了维生素D的促进作用,钙元素就能更好的吸收利用了。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能有效的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改善宝宝的食欲,提升宝宝身体的营养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