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天才酷: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有什么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7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纸尿裤相信每一位家长都会其作用何在,但是说起拉拉裤很多家长就不是特别的了解。尤其是一些新手妈妈们,因为初为人父人母,宝宝们有还处于婴儿期,拉拉裤基本是用不上的。所以对于拉拉裤和纸尿裤之间的区别,会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起来来说一说拉拉裤和纸尿裤之间的区别,一起往下面看吧!

天才酷: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有什么区别

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腰部是没有松紧的,一个腰部是有松紧的。纸尿裤是粘合处在小腹,而拉拉裤粘合处在大腿两侧。这些都是纸尿裤和拉拉裤表明的区别,其实最主要的区别是在于拉拉裤是训练裤,它就像是小内裤一样可以自由的穿脱,而纸尿裤一旦穿上,要是想脱下来就会比较的麻烦。

拉拉裤家长们一般都是在宝宝们周岁之后给宝宝们使用,宝宝会走了之后,家长们都会给宝宝们训练大小便。这时候要是给宝宝们穿上纸尿裤是非常的不方便的,而拉拉裤的设计就好比是小内裤,宝宝们穿脱又会比较的方便,既可以达到训练的目的又防止了宝宝尿裤子。

天才酷: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有什么区别

小贴士:拉拉裤建议是给一些调皮,能走路的宝宝们使用,因为这些大月龄的宝宝每次换尿裤的时候都会拳打脚踢,妈妈不容易操作,有了拉拉裤就容易多了,正因为拉拉裤不用宝宝平躺这个特点,外出不方便宝宝平躺的时候可以选择拉拉裤。

但是低月龄的宝宝们就比较适合选择纸尿裤,因为他们便便的次数会比较的多,而且他们不会站立,所以,这里不建议使用拉拉裤

天才酷: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有什么区别

宝宝纸尿裤,小编推荐天才酷纸尿裤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