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 哪款奶瓶适合宝宝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正确使用奶瓶也是一门学问。妈妈们一定要往下面看看。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 哪款奶瓶适合宝宝用

第一步,安装奶瓶的时候,一定要把奶瓶安装好。即可保证密封,不会漏奶。

第二步,奶嘴的大小要调好,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适合宝宝吃的孔径最好。

第三步,因为奶是容易滋生细菌的,时间长了细菌就跑进去了。洗奶瓶要用专用的奶瓶刷。

第四步,奶瓶的保养工作也是要做的,定时的消消毒也是需要的。保持奶瓶的清洁是第一步。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 哪款奶瓶适合宝宝用

换个新奶瓶,一切尽不同,专为厌奶断奶设计。IBAYS宜贝思奶瓶专为宝宝设计哦~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 哪款奶瓶适合宝宝用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父母的最大心愿,IBAYS宜贝思和你一样用心的呵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根据宝宝的发育特点和成长习性制作出优质多样、环保健康的奶瓶。

IBAYS宜贝思奶瓶从原料到工艺独具匠心,无论是轻巧的瓶身、以及图案还是防漏设计都是那么的完美哦!从此刻起,不再为选择而烦恼!

宜贝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