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亲安贝沐浴露 让宝贝安心 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7日 11: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天气干燥,宝宝们的水分流失会比较的快,造成干、红、痒等问题。因此,很多妈妈们会在秋冬季节给宝宝们使用润肤露。但光光就用润肤露就够了吗?宝宝们沐浴用名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初秋季节,小编建议使用:滋润型的安亲安贝宝宝洗沐二合一。
亲安贝宝宝洗发沐浴露根据不同季节宝宝皮肤特点,研发舒爽特润和倍护舒润两种配方,前者较适合初夏季节,后者更适合秋冬使用,且滋养效果都不错。

安亲安贝沐浴露 让宝贝安心 妈妈放心

一、安亲安贝舒爽特润洗沐二合一
主要成分为水解奶蛋白、茶叶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呵护配方,融合洗发、沐浴、润肤多重功效,洁净的同时具有爽肤功能。无硅油清爽配方,温和清洁,头发洗完不干涩,对宝宝皮肤无刺激,适合初夏使用。

二、安亲安贝倍护舒润洗沐二合一
主要成分为水解奶蛋白、 茶叶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
,无硅油滋润配方,温和清洁,头发洗完不干涩,深层滋润,秋冬适用
。洗发、沐浴、护肤多效合一,清洁的同时让宝宝倍感滋润,温和舒敏,修复敏感肌肤,对宝宝皮肤无刺激。
安亲安贝属于仁和集团旗下婴护品牌。合和实业是一个有着强大仁和背景的快消品公司,有着强大的品牌、资金和强势的医药渠道,所以合和的建立本身就已被赋予强大的生命力和必须做成大企业的使命。企业如果仅为了生存和借势随意发展,仁和也就无需给力,合和也无需借力。所以合和有着宏伟的理想和强大的抱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