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 乐享亲乳系统 OPO结构脂营养搭配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7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在营养上就需要更加进一步的提高,除了营养的母乳之外,还要根据母乳研究出来的配方奶粉。聪明的妈妈更加懂得如何让宝宝的成长不留遗憾,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开启一个自由的世界,让宝宝舒适的成长。

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   乐享亲乳系统  OPO结构脂营养搭配更全面

君乐宝作为国家级、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君乐宝不仅追求企业自身发展,更注重与上下游产业协调发展,带动了奶牛养殖、饲草饲料、交通运输、包装装潢等10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使农牧养殖业形成良性循环,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   乐享亲乳系统  OPO结构脂营养搭配更全面

自从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以来,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选用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并创新营销模式,全部采用网上销售和电话营销,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

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   乐享亲乳系统  OPO结构脂营养搭配更全面

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结构油脂OPO搭配营养元素,乐享亲乳系统,富含优质蛋白、叶黄素、胆碱和5种核苷酸,助力宝宝亲“体”保护,亲“和”好吸收,亲“智”更营养。同时,君乐宝奶粉乐铂幼儿牛奶粉的结构脂是由瑞典北欧油脂和以色列安塞科高科技公司建立的合资公司,给君乐宝奶粉提供的OPO结构油脂,给宝宝多方位更全面的保护。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