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半个月左右 准妈妈们会出现什么症状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7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孕早期的妈咪们来说,每个女性的征兆都是不一样的,但也有些征兆会在停经之前就会出现。如果你是个急性子,那就来看看以下这些最常见的孕初期症状吧!

怀孕半个月左右 准妈妈们会出现什么症状

一、乳房胀大

由于在孕早期的时候孕妇身体会产生较多的雌激素跟黄体酮,所以在孕后的1-2周后乳房会变得特别柔软,同时乳房的腺体也会开始生长,最后就会感觉乳房比之前的重以及酸痛的感觉。

二、总是觉得疲劳

在怀孕的第几周时,很多准妈们都会感觉到疲劳。这是因为在孕早期的时候,身体需要24小时来支持怀孕,相对而言,孕早期出现疲劳是正常现象。

当然,也会因为黄体酮的产生使孕身基本体温升高,从而导致身体缺乏体力。而且你的心跳频率会变高来提供更多的氧气到子宫,因此你会觉得很疲劳。

三、小便次数增加

可能部分人都认为这种症状是不会来的那么早,总是觉得这种症状会在胎儿能够挤压到膀胱时才会出现。其实并不是,小便次数增加也会在孕早期出现。但也不是只有膨胀的子宫会对膀胱造成压力,血流量的增多也会对肾脏造成压力,因此尿液也会增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