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习爬行期间穿什么最舒适? 宝宝这样穿才不受束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习爬行的期间是宝妈们最担心的时期,宝宝到处爬导致宝妈们的心也跟着紧张,真怕宝宝撞到什么东西。又担心宝宝的衣服是不是不舒服变累赘阻碍宝宝的爬行。如果宝妈们又以上的担心,可以为宝贝准备一款宝宝专门的爬行衣,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美美的衣服还能打扮出一个小萌神。

宝宝学习爬行期间穿什么最舒适? 宝宝这样穿才不受束缚

竟然是为宝宝准备的,那一定要选择一款舒适的面料,宝宝的皮肤比较脆弱,优质的面料才不会伤及宝宝的健康。这款英氏女宝宝婴儿爬行服精选含棉卫衣面料,手感柔软平滑,细腻珊瑚绒内里与夹棉层,给宝宝温暖舒适的呵护,对宝宝安全无伤害。

宝宝学习爬行期间穿什么最舒适? 宝宝这样穿才不受束缚

衣领采用的是碎花荷叶圆领,圆领设计对宝宝来说是最舒服和最享受的,外加融入清新浪漫层次,甜美又亮眼。衣身侧开纽扣设计,穿脱不卡勒宝宝的头部,新手妈妈们也能轻松操作。优良的工艺制作,锁边线迹匀称细密,美观牢固,提升衣服的档次。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