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以下几项禁忌 孕期准妈妈们千万不要触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经历过怀孕的人才知道怀孕的艰辛,不仅仅要面对各种传统风俗,还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怀胎十月,宝妈们要注意的那可不是一两点,下面小编就罗列了一系列怀孕期间的禁忌,准妈妈们为了孩子同时为了自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健康!以下几项禁忌千万不要去碰!

1.拒绝喝酒

喝酒绝对是孕期的一大禁忌,酒精能增加胎儿流产和死亡的机率,就算是摄入少量的酒精,也足以让胎儿出现学习障碍、语言障碍等。严重者胎儿还会出现酒精中毒现象,导致胎儿生长不良、异常面部特征、心脏缺陷、损害中枢神经系统等。

2.拒绝吸烟和二手烟

总所周知,香烟里面所含的有毒物质对胎儿的各个器官都会造成一定伤害。如果胎儿受到影响宝宝出生后有一定机率会发生过敏、哮喘等。所以孕期准妈妈一定要注意禁烟,也拒绝吸别人的二手烟。

3.不要泡热水澡

孕期特别是前面四到六周,不要泡很热的热水澡,特别是蒸桑拿,容易导致准妈妈们中暑,会增加宝宝患上神经管缺陷,严重者还会导致胎儿流产。

4.不要碰鼠类的粪便和猫砂

鼠类的粪便容易将淋巴细胞脉络丛脑膜炎病毒感染给孕妇,更严重的话会导致胎儿死亡。猫的粪便里面有弓形虫,容易导致胎儿流产和发育畸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