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iger虎牌儿童保温杯 让孩子喝健康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天气,宝贝还是坚持每天去上学哦,可是宝贝在学校经常跑跑跳跳比较容易出汗,忽冷忽热的一下就感冒了,所以要多喝温水抵御感冒的袭击,针对不喜欢喝水的小孩,妈咪们可要准备上卡通萌趣的保温杯,萌趣可爱,让宝贝更加喜欢从而爱上喝水!

tiger虎牌儿童保温杯 让孩子喝健康水

tiger虎牌儿童保温杯采用特殊的工艺,让保温杯的使用寿命更长,虎牌在减轻杯子重量的同时,并没有放弃杯子的品质,采用无尾真空技术,清洗时不易进水,模拟真空环境。同时杯子还保持了不锈钢的强度,让杯子更抗碰撞,使用寿命更长。

tiger虎牌儿童保温杯 让孩子喝健康水

虎牌儿童保温杯采用整块完整的钢片制作杯身,拒绝使用边角料、废料以次充好。栓体表面精细抛光处理,光滑细腻无毛刺,让宝宝触碰不伤手。杯口4.1cm设计,清洗方便内外螺纹精细光滑,让宝宝放心使用。保温杯还附带刺绣卡通图案设计的提升带,方便宝宝外出旅行上学使用。

虎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