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出现红屁屁 什么护臀膏适合小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位小宝贝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一旦宝宝肌肤出点什么症状,家长们都会十分担心。特别是新手爸妈们,在宝宝出现肌肤问题后既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如何给宝宝护理。就比如宝宝出现“红屁屁”很多的新手爸妈们都会为此烦恼,经常发现宝宝出现红屁屁,却不知如何真正消灭它!

其实出现红屁屁基本上是每个宝宝都有的,只是说轻者和重者。但若是在发现红屁屁又及时的护理好,那么就不会严重,当然,这些引起宝宝出现红屁屁的原因,新手爸妈们还是需要多多了解的!

宝宝出现红屁屁是为什么?

1、由于长时间让尿布跟小屁屁摩擦所引起的红屁屁。

2、尿布不透气,让宝宝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当然会刺激到宝宝的屁屁。

3、宝宝在排泄后,妈咪清洁不及时,导致排泄物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

宝宝为什么会出现红屁屁 什么护臀膏适合小宝宝

袋鼠妈妈草本舒爽婴儿护臀膏:蕴含植物营养成分,能深层渗透屁屁肌肤,从内而外保护宝宝pp;牛油果提取物,能滋润修护对红屁屁的宝宝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还能有效隔离便尿接触皮肤。形成保护膜。并防有害物质入侵,帮助宝宝肌肤自由呼吸。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