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瓶? 什么奶瓶才适合新生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宝宝的必备物品,奶瓶当然是新生儿喂奶不可缺少的婴童用品。奶瓶对于每一位宝宝来说都是必备的喂食工具,奶嘴也是宝宝们直接入口的东西,所以说宝妈们在为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需要格外的慎重,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瓶。

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瓶? 什么奶瓶才适合新生宝宝?

comotomo可么多么奶瓶采用的是美国GE公司的医疗硅胶材质,医疗级别的硅胶是类似人体肌肤的材质,无毒、无害也不会破碎。耐高温450度,不含双酚A,宝宝可以放心使用。奶瓶还带有防胀气防漏奶,避免宝宝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胀气腹痛。

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瓶? 什么奶瓶才适合新生宝宝?

360度球形奶嘴,模仿妈咪乳房的样子,母乳宝宝可以适应的奶瓶。超宽口设计使宝宝必须尽量张大嘴用力吸,有利于宝宝下颌的发育,对宝宝学习语言时发音清晰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柔软硅胶瓶身既可以安抚宝宝的情绪,并且有利于宝宝情商的提高。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