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第二代耀世来袭 千万妈咪的口碑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9日 08:46来源于:太原晚报网
分享:

要给宝宝喝什么奶粉?进口的还是国产的,这都是爸爸妈妈们要考虑纠结的问题。因为一款好的奶粉不仅能助力宝宝健康好成长,同时在宝宝健康成长的基础上还能给爸爸妈妈们减少不少的麻烦呢。

羊羊100第二代耀世来袭  千万妈咪的口碑推荐

羊羊100羊奶粉究竟又有着怎样的独特优势呢?

第一,不添加麦芽糊精,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

麦芽糊精是一种廉价的碳水化合物,它只是一种降低奶粉成本的原料,同时,它的加入将会抑制婴幼儿的消化和吸收。那么,拒绝添加麦芽糊精的配方羊奶粉,便可以将羊奶本身的易消化优势发挥至极致。长期摄入蔗糖有可能让宝宝长得过于虚胖,而香精更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

第二,添加OPO结构脂

OPO是从分子结构上模拟母乳中的营养脂质结构,添加OPO的配方羊奶粉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脂质和钙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减少宝宝的"肠道不通畅",降低宝宝便秘发生率,不易上火。

第三,贴近消费者,满分服务赢口碑

羊羊100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及服务,连续11年质量抽检均为合格。羊羊100企业IP羊羊更承载着羊羊100的育儿理念,将科学的、全面的育儿观传递给所有消费者。2017年,羊羊100通过金鹰卡通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家庭深入了解羊羊100,为更多的宝宝带去易吸收、少上火的优质好羊奶。

第四,贴心设计,锁住营养更贴心

目前,90后妈妈逐渐成为新生代妈妈的主流人群,她们的特点是追求品质感的体验。羊羊100新包装升级来袭,采用更为典雅、时尚的外包装,给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配以外形靓丽的智能盖,易拉取,密封性好,绝对是品质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羊羊100第二代耀世来袭,千万妈咪的口碑推荐!你会选择它吗?

太原晚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