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裂帛童装最新款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清晨,伴随着悦耳的歌唱,迎着朝阳,穿着新衣服,和宝贝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天,向着大自然说声:早安!连衣裙就是给人一种温柔而又自然的感觉,穿上的那一刻能够成为宝贝一天中最美丽的记忆,带着这份甜蜜,和裂帛童装连衣裙一起开启美好又全新的一天。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裂帛童装最新款连衣裙

可爱的小圆领设计,适度又舒适的领口开深,贴合颈部线条,让宝贝穿着更加舒适。精致的几何提花设计,线条的变化和淡雅简约的色调,带着淡淡的异域味道,更加凸显小宝贝的气质。温柔的A字下摆设计,带点小女人的感性,让宝贝看着更加的恬静。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裂帛童装最新款连衣裙

纹样图案是复古花色的一种,用艳丽色彩将抽象神秘渲染出浪漫的气息,让衣服图案层次更加清晰,画面更加饱满。连衣裙还采用的改进后的提花工艺,提花纹样细腻美观,用提花工艺将现代的浪漫神韵加以渲染,风格更加独特,彰显宝贝的个性。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